芋圆仙奶露

墙头略多
每天都有新鲜的脑洞
但是,是条写不出东西的咸鱼

年华 (主嘉成副蛋沐)

宣传片和VCR I

世界上有多少人会用真心对别人,更何况和萍水相逢?世人都愿意相信他们一定对自己有所图谋,而不曾想自己有何可图?






北京早上的太阳不像南方的一样照进房间,而是在雾蒙蒙的大气中透出点点光亮。

伍嘉成房间的窗帘早早就被拉了起来,而此时房间的主人正在卫生间里洗漱。对于伍嘉成来说今天很重要,因为,今天是节目宣传片的拍摄。虽然一早导演就告诉他,他们这次的宣传片是四组里最简单的。但是,一向对自己要求严格的伍嘉成还是早早起床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点!

简单的上了一点护肤品,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服装。对着镜子笑了笑,觉得一切都很满意后,拿起电话打给了住在不远处的彭楚粤

“小月撒,起床了,今天要拍摄,你不要睡过头了!快点准备一下,我等下来找你吃早饭。”

“我早就醒了,战战等下来找我们,你过来吧、”

两人又聊了几句才挂了电话。伍嘉成背上背包,拿上房卡,准备出门。刚一出门就看到,谷嘉诚站在白澍门前,好像在等着对方开门。出于礼貌,伍嘉成先开口打了声招呼

“早上好,你的手有没有好一点,有事不要逞强。会落下病根的!”

“没事,用了药油好多了。“此时谷嘉诚很庆幸自己是个面瘫脸,不然现在他的脸上一定写满了痛苦。其实昨天晚上谷嘉诚根本没有上药,天晓得为什么他要这么虐待自己,可能是他想看看面前这个男孩子关心自己的样子,想看看他着急到哭的样子,他觉得那个时候的伍嘉成应该会很可爱。

伍嘉成看他一脸祥(面)和(瘫)也没有多说什么就离开了,看着远去的背影,谷嘉诚突然觉得有股力量在告诉自己,留着这个舞台上,这个男生需要你的保护和支持。

打开门的白澍看到谷嘉诚又在发呆,上去敲了一下他的脑袋!

“想什么呢?谷大少爷,我们去找泽西吧,那家伙一定还在睡觉!还有你的手怎么样了?“

被白澍的声音拉回到现实,“恩,没什么大事”白澍看着面瘫的谷嘉诚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,可能是太了解他了,明明知道他忍的很辛苦却不忍心去拆穿他。

三个人很快集合下楼吃了个早饭,吃到一半就被节目组拉到拍摄现场化妆和做造型。

做造型时,谷嘉诚看了一眼旁边的彭楚粤,总觉得这个人看他的眼神不是很友好。秉着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的原则,谷嘉诚华丽丽地无视了往自己这边飞的白眼。而彭楚粤则是锲而不舍的扔白眼,最后谷嘉诚实在受不了这样奇怪的目光开口问道:“彭楚粤,我招你了?”

拽拽的态度,不屑的语气让彭楚粤的愤怒一下被点燃了,不顾造型师直接从椅子上站起来,靠近谷嘉诚然后狠狠地说:“离小伍远一点,不要打他的主意,他很单纯!”

“哦?你是他什么人,凭什么管他的,他乐意跟谁玩就跟谁玩”也许是对彭楚粤本身就有很重的敌意,所以当他对自己说出那种话的时候,谷嘉诚的占有欲瞬间被挑起。

“我是他谁,你管不着,但我劝你离他远一点,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!”看着这样的谷嘉诚,彭楚粤恨不得上去给他一拳

“抱歉,做不到!我有交朋友的自由!“然后闭上眼睛,不去看那个让他心烦的人。彭楚粤白了一眼谷嘉诚,然后坐回到位置上。

伍嘉成他们宣传片的拍摄还算顺利,只要做几个动作,唱几句话就行了。唯一让伍嘉成觉得挑战的地方可能就是要摸马。第一次摸马的感觉很奇怪,痒痒的。本来以为马会不好接触但是这次拍摄马却异常温顺!所以伍嘉成早早拍完宣传片,本来想回宾馆休息一下,考虑一下自己的VCR怎么拍。但不知道是谁突然提出去看看其他组的拍摄,伍嘉成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个师兄还在拍摄。所以跟着大部队来到团魂主题的拍摄现场。

刚进现场,伍嘉成就被那个场景吓到了。几个男生扛着木头在做蹲跳,伍嘉成在人群中寻找彭楚粤。却意外看到了那个帅气的谷嘉诚,本来他的身材就好,今天还穿了背心,让伍嘉成突然有点移不开视线。突然谷嘉诚抬头看向伍嘉成的方向,两人视线相对,就像那天晚上一样。

伍嘉成尴尬地移开视线,继续寻找彭楚粤。可却突然听到一声巨响,他紧张地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,发现是谷嘉诚那边发出来的,身体不受控制的走向那个方向,看到坐在地上的谷嘉诚,捏着自己的手臂,脸上不断有汗水流下来,他知道谷嘉诚 一定是在硬撑。刚想上去扶他就看到一双手比他先了步。抬头想知道是谁的手就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说“澍,我没事!“

“不要逞强了,走!去医院吧!“看着这一幕,伍嘉成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酸酸的,可明明自己跟他又不熟,可看到他跟白澍那么熟,自己心里就是很不舒服!

谷嘉诚也注意到了伍嘉成的表情,从一开始伍嘉成进来,他就一直看着这个让他不能忘记的男生!可这么多兄弟都在,他也不能说什么。只好跟白澍说“刚刚,泽西打电话说他那里有点问题,你去看看吧。我这里有这么多人,没事!“

看着谷嘉诚这样的掩饰,白澍还是很心知肚明的,作为兄弟有时候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。离开前白澍走到伍嘉成面前说“你陪他去医院看一下吧,我去看看泽西,其他兄弟还要拍摄,不方便。”

“恩”平时多话的伍嘉成在这一刻的突然变得沉默。走过去默默扶起谷嘉诚,离开拍摄场地。看着远去的两人,白澍只能默默祈祷了——嘉诚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,剩下的要看你自己了

扶着谷嘉诚回到宾馆的伍嘉成,一进房间就忍不住哭了起来。

“你……为什么不擦药油……昨天明明那么痛……为……为什么不说……为什么……逞强去拍摄?”哭泣让伍嘉成的话也断断续续的

“我不想让你操心,兄弟们都很辛苦,我不想拖后腿!”

听着这样的话,让伍嘉成不禁觉得眼前的谷嘉诚换了个人。刚来的时候,谷嘉诚总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,无论什么成绩都是刚刚及格,但今天这样的话,让伍嘉成觉得谷嘉诚在长大,在学会承担。慢慢地伍嘉成停止了哭泣,他看着谷嘉诚说“那你也不能这么虐自己啊,很痛吧!你这样会让人很担心的!”

“以后不会了!”看着这样的伍嘉成,谷嘉诚的心也跟着柔软了起来。

看着谷嘉诚真挚的眼神,伍嘉成点了点头,像是给小朋友鼓励一样。

“你把药油放在哪里了?我给你上药。”

“就在门口的柜子上”看着去拿药油的伍嘉成,谷嘉诚咬牙露出了一个微笑

再给谷嘉诚上药的时候,伍嘉成才发现谷嘉诚的身材真的很好,连手臂上都是肌肉。不自觉地多模了两下,满眼的羡慕。

谷嘉诚看着这样可爱的伍嘉成 ,可是傻傻的笑

“你笑什么呢?“伍嘉成看着这样的谷嘉诚有点头皮发麻

“没什么?“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冷冷的冰山!

伍嘉成没有过多的纠结这件事,又在房间里坐了一会儿才离开!刚出房间就接到了彭楚粤的电话

“小月撒,怎么了?“

“你有没有怎么样?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?“

“他受伤了,能干吗?“

“那没事,我挂了“

“等一下,战战呢?“

“好像去找那个叫韩沐伯的了”

“韩沐伯?谁啊?战战什么时候认识的?“

“昨天那个拉琴的人“

“哦,你自己小心点,不要受伤了,再见!”挂了电话,小伍给白澍发了条微信报平安











这几天抽空码了两章,质量可能不高。大家将就一下,今天是光荣日,大家好好享受今天的表演。

里外兼修 宇宙最帅 春之少年 独霸舞台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芋圆仙奶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