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圆仙奶露

墙头略多
每天都有新鲜的脑洞
但是,是条写不出东西的咸鱼

年华

流水迢迢,淌过心田。

为我一个心愿,与你相见

我们曾在此处分离,

相隔万水千山,再难继续

我仍记得许下的诺言,

你却早已远无踪迹

我的爱穿越天际,

我的爱川流不息,

哦爱人呐!我的爱人!

何时能与你再相遇!

纵使流年飞逝,

芳华老去,我始终爱你

一如往昔




上次说的新文要开了,这首年华个人觉得很符合我要写的新坑,而且年华也是这篇文的名字。

这篇文大概会有点OOC 因为入坑不久 而且文笔很稚嫩,跟很多大大肯定不能比,大家就将就看一下吧!

大概就是讲少年们从节目开始到出道五年之后的事情,会有很大的笔墨描写节目开始的时候,出道的事情可能会略写,然后大笔墨描写架空的内容!

等下会发两章 大家可以先试试毒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 )

© 芋圆仙奶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